工业机器人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的知识和技术技能,培养具备电气控制、传感技术、智能控制等专业技能,能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的模拟、调试、操作、销售及相关行业应用系统维护维修与管理、生产管理及服务于生产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自动生产线的安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技术基础和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等。

 

证书要求:电工操作上岗证、工业机器人设备操作员、机器人运行维护与管理人员。

 

就业方向:1、主要就业岗位:机器人工作站的运行维护、安装、调试与管理。2、辅助就业岗位:生产线的日常维护管理、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3、发展岗位:机电设备销售技术支持等岗位。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