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生物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社会,立足粤西,服务粤西经济建设,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食品生物技术学科的基本原理和专业知识,能胜任生物产品的生产和研发、检验以及质量控制管理、销售和服务等工作,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宽广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以及一定的国际视野,能面向未来的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普通生物学、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食品生物技术、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发酵技术、食品加工与保藏原理、食品质量管理、食品微生物检验技术、食品检测技术等。

 

证书要求:酿酒师、乳品评鉴师、农产品食品检验员、健康管理师。

 

就业方向:食品企业、检验检疫局、质监局、第三方检测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主要就业岗位有生产工艺员、产品研发员、分析检验员、质量管理员、产品营销员等。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