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药学专业基础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医药企业和医疗卫生机构,从事药品调剂、用药指导、药品销售、制剂生产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药理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天然药物化学、药剂学、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等课程。

 

证书要求:药物制剂工、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证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医药企业和医疗卫生机构,在药学服务、药品经营、药品生产等岗位群从事药品调剂、用药指导、药品销售、制剂生产等工作。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