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经营与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 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医药生产、经营及管理等企事业单位的药师、 医药商品购销员、 仓储管理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医药商品购销、储运、养护、质量控制、药店经营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药品市场营销学,药品经营企业管理,药品储存与养护,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药事管理与法规等。

 

证书要求:医药购销员,执业药师,计算机一级。

 

就业方向:主要就业单位: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的药品使用与管理。主要就业部门:药品生产企业营销部门、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从事的工作岗位:医药批发企业、医药连锁经营企业、社会药店、药品生产企业、保健品生产企业、化妆品生产企业、医药外贸企业从事营销、药品采购、药品仓储配送、药品养护及管理等岗位的工作。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