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营与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才兼备的适应我国体育社会化、产业化、市场化发展需求的,具有良好的社会体育素养,掌握社会体育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培养能胜任体育产业、体育场馆的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工作,并能从事市场调研与预测、体育商业活动策划、广告策划等工作的高级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体育产业概论,体育管理学,体育经营管理,体育产业经济学,体育服务运营管理,体育场馆管理,户外运动与拓展。

 

证书要求:客户服务管理师,定向拓展培训师,全国普通话等级考试三甲证书,大学英语考试的三级证书。

 

就业方向:各大中城市的体育管理与服务机构、体育产业、咨询策划、健身康复、旅游度假等。就业岗位:体育健身行业经管人员:运营管理、营销策划、项目推广、客户管理;健身运动指导人员:健身指导、健康顾问、健身项目经理;康复保健专业人员:康复保健辅导、推拿理疗师、膳食营养顾问;户外运动培训人员:户外运动、拓展训练、休闲旅游的组织与培训。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