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圆满结束

 

  1019日,在围绕党章、党史和新中国史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后,党委书记颜大胜作了集中学习总结。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圆满结束。

  颜大胜说,本次集中学习,呈现出五个特点,一是读学结合,集中分散结合;二是覆盖面广、辐射性强;三是中心发言和自由发言结合;四是理论和实际结合;五是有讲稿有高度、有联系实际、有热情有热度。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有五点收获:一是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二是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三是提高了对从严治党的认识;四是加深对马克思主义思想和工作方法的理解;五是提高对教育使命担当的认识,促进能力提升。

 

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作集中学习总结

  颜大胜也指出本次集中学习存在的问题,如时间偏短,工作因素影响同志们的参与时间;学习不够深入,还需进一步的学深悟透等。颜大胜也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一是巩固成果,推进工作稳步向前;二是养成和保持学习习惯;三是填平补齐,继续加强学习;四是发扬好的学风,学以致用。

 

 

 

学习会现场

  本次集中学习,从1015日开始,每天分上午、下午、晚上三段,上午集中自学、下午研讨发言、晚上分散自学。学习内容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专题、“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党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各部门、各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并有40余人发言。(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