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讲座

 

  1128日下午,学院举行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讲座。湛江市纪委常委彭小强应邀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院长郝世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副院长涂习贤、李晓豁,院长助理薛苹苹以及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员教职工、全体辅导员参加讲座。讲座由党委书记颜大胜主持。

  彭小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特点、湛江正风防腐情况、结合案例以案释纪析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四个方面展开讲座,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特点讲得透彻,用案例释纪析法讲得深刻,并从党风廉政的角度指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一要学党章看党规;二要学中央看核心;三要学先进看典型;四要修身立德;五要心存畏惧感。

 

湛江市纪委常委彭小强作廉政教育讲座

  彭小强的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逻辑清晰,事例接地气,让参加讲座的党员干部切切实实思想受洗礼,起到很好的廉政教育、警示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主持讲座

  这次讲座,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旨在对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在讲座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组织全体参加人员观看了《歧路》《挖坑》等3个廉政教育视频,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观看湛江本地的廉政纪录片中深切体会到党风廉政建设就在身边。颜大胜在主持小结中强调,各党员、干部,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悟讲座内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18个是否”,深入透析,把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记在心里,落在行动上,切实守住党纪党规红线。(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讲座现场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