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三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征文工作的通知

 

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单位:

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通知,第十三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定于200911月在四川大学(成都)举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研究探讨当前高校德育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思路、新对策,推动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深入发展。
   
二、与会办法:按照以文与会的原则,限年龄40岁以下(含40岁)的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参会。
   
请各高校接此通知后,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并推荐论文13篇,上报到我会秘书处,由秘书处组织专家小组进行评议遴选,遴选上的论文由我会秘书处报送论坛专家组统一评选,入选论文作者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邀请函与会。
   
请各高校在530号前(逾期不予评审)将推荐论文的电子版发至我会电子邮箱,并将打印稿一式三份(A4纸)报送至我会秘书处,同时请论文作者在文章后注明其所在单位、职务、职称、电话、通讯地址等信息。联系人:李健飞,联系电话/传真:020-84114819,电子邮箱:gdsyjh@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13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论文),通讯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41号信箱  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邮编:510275办公地址:中山大学文科楼210室。
   
附件:关于第十三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征文工作的通知

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

二〇〇九年五月四日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