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系学生工作出硬招

 

新学期、新起点。为认真贯彻董事长在2009年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管理系党支部根据自身实际,开会研究安排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强调以下几点:

狠抓违纪违规现象,降低学生违纪率,尤其是整治晚归、未归和考试舞弊行为;切实抓好学生到课率,严格课堂纪律,杜绝上课玩手机、打瞌睡等现象;规范学生请假审批制度;加大对学生骨干和学生党员的工作力度,使其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发挥作用;各班成立宿舍自管小组,充分发挥班级自我管理的作用;继续开展辅导员与学生谈心活动;继续抓好文明宿舍创建活动;鼓励学生参加校内外各种竞赛活动;本学期适时召开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从目前检查情况来看,学生到课率明显提高,精神状况有了很大好转。很多同学表示将以学院迎评升本为契机,倍加珍惜时间,勤奋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自觉地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去。

(管理系党支部陈志坤)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