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甘于奉献,求真务实

管理系党支部组织生活案例

    一、活动宗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提高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质量,在我院党委的指导下,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了系列以“甘于奉献,求真务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活动。

    二、活动目的

甘于奉献、求真务实。牢固树立全民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转变作风,把求真务实的精神落实到每项具体工作上,深入教师党员之中,深入学生党员之中,掌握支部党员的思想动态,倾听他们的心声,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到解决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上,放到解决本支部党建的工作上,扎扎实实做好工作。

    三、生活剪影

为进一步加强本支部党建工作建设,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工作指示,扎实做好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我支部通过 “甘于奉献、求真务实”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活动,深化了党员同志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认识,创新了活动形式,加强了支部成员的社会服务意识,对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三型”党支部建设中进行了有益探索。在劳动服务中党员同志不断提升对自我学习的需求和服务社会的认识,加强我支部党员同志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活动期间,我支部在校内做了一下一些活动:

20131027下午,管理系党支部的党员在3栋后集合,大家热火朝天投身劳动,冲水、清理泥泞,在各位同志不怕长不怕累的劳作下,马路焕然一新。

2014110下午300,管理系党支部的党员在教学楼广场集合,稍后迅速投入到劳动中。扫落叶、拔草、将垃圾装上车,各位同志兴致勃勃地进行,深知“劳动最光荣”的同志们投身于服务全校卫生打扫活动中。

2014124中午1130,管理系党支部的党员在汇珍苑集合投身于维持食堂的就餐秩序。诚心的提醒,耐心的讲述,让整个汇珍苑的用餐有条不紊进行,同时也展现了支部同志的风采。

党员同志们清理马路

劳动艰辛,笑容也璀璨

同志们不辞辛劳投身劳动

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