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学院组织开展学校章程专题学习

 

2022520日,广东省教育厅审核通过予以核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章程》。6学院组织开展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章程》专题学习

本次章程专题学习通过之上而下的方式,校长郝世栋主持党政领导干部学习,校级层面学习后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李晓豁主持各二级学院领导学习,而后教务处处长苏斌主持教学助理秘书会议组织教学助理秘书专题学习,各二级学院组织本学院全体教师的学习。

在各级学习中,与会人员首先对《章程》进行了集体学习。作为现代大学制度的顶层设计和建设大学制度构架的核心要素,《章程》总结了学校发展改革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明确了学校的发展方向和根本任务,明晰了学校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规范了校内外各种关系,规定了师生员工的权利和义务。

                                                                   中层领导干部学习章程

                                                        二级学院领导专题学习章程

                                         二级学院、思政部教学助理、秘书专题学习章程

                                                       二级学院专题学习章程

                                                             二级学院专题学习章程

之后,大家对学习章程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大学章程是学校的“宪法”,是学校实现依法治校的重要依据和法律基础,我们在管理过程中,必须重视对《章程》的学习和运用,要真正树立大学章程在大学管理中的权威地位,做到有章可依,照章办事,违章必究。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对学校章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依章办事、违章必究的意识,对今后管理工作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