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前校园准备工作

3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校长刘明贵副校长李晓豁、薛芳、宣依娜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组深入实训中心、教学楼、各餐饮单位及建筑工地,对教师到岗、教学设备运行卫生安全及各学院开学前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巡查。  

                                   

校长刘明贵、副校长薛芳在巡查过程中强调细致检查教学设备多媒体设备的运行状态,排查公共区域安全,教师到岗备课情况副校长李晓豁、宣依娜特别强调了食品安全和施工安全的重要性认真查看了食堂的卫生状况,要求后勤部门严格把关,确保师生饮食安全施工期间要将对学生活动区域的影响降到最低。                   

校领导巡查结束后,全体检查人员及陪同人员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了碰头会碰头会上,校领导听取了各部门情况汇报,对各部门齐心协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他们一致认为,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到位,但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要求各职能部门针对发现的问题迅速采取行动,确保教学质量和校园安全。

李晓豁副校长特别提出,相关部门要在开学前搞好教学楼的卫生,给师生一个舒适的上课环境,严格落实好所有学生的上课时间,并肯定了宣传部门在开学前的宣传工作。                 

薛芳副校长一再强调实训场所、公共区域一定要做到安全第一,她对如何提高设备仪器安装效率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确保职业教育不只是“黑板上种田”,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宣依娜副校长非常关注各大食堂的卫生及食品安全问题,要求后勤部门做好卫生评比工作,对校内餐饮单位要严格规范管理,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对校园如何进行有序开放提出建议,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将校园逐步开放工作纳入下一步的工作部署。                    

刘明贵校长最后强调,一是教学工作要细化,对新学期的教材要把好质量关,常规化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二是实训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要及时安装到位,确保不影响教学进度;三是校园安全隐患问题一定要进行全面的排查,不漏一处,确保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希望有关部门拿出校园开放的具体方案,做到有序开放。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