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巡查上课情况

 

 

34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全体师生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深入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保障各项教学工作稳步进行,校长刘明贵副校长李晓豁副校长薛芳带队开展巡课工作,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领导们在巡课过程中详细了解新学期课程准备工作、教学设备运行和学生到课情况等,并重点巡查了课堂秩序、教学内容手段、师生互动情况及教学效果等。

巡查现场,学校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风貌焕然一新,互动气氛活跃融洽,课堂上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与学生认真的课堂表现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教风与学风。

巡课结束,校领导与各职能部门召开了现场总结会,对总体开学秩序良好表示肯定,提出了尚且存在的细节问题,要求各个部门及时解决,以保证后续教学秩序规范正常。校长刘明贵指出,学校今年开学前的组织工作做得好,师生们整体的精神面貌都不错,卫生状况更是好过以往各个学期。但是对于抓教风学风方面的工作依然要推进,循环渐进,逐步抓,慢慢引导,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长期以来坚持新学期巡课工作,加大开学教学工作监督力度,紧抓学风建设,学校将持续开展优良教风、学风督促工作,继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切实稳步提升教学质量。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