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4年3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刘明贵教授、副校长薛芳教授、教务处、实训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中心、各二级学院领导、院长助理、教学秘书等参会。

教务处张佐营处长分析了学校当前的形势与存在问题,提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主要放在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落实实训教学、加强专业与课程建设等几个方面,并对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薛芳副校长强调了本学期需要落实的重点,包括坚持教学规范管理、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鼓励教师参与教研活动、以及做好教学运行信息化保障。

 

刘明贵校长指出,本学期工作重点是落实责任、打造特色,要将特色质量的理念贯彻到人才培养的各方面,在规范管理过程、抓好教材建设、强化育人意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上下功夫。要积极鼓励每位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共同为提升学校整体教学水平贡献力量。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