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现代文秘专业学生赴广东威王集团实地采访

近日,国际教育与文法学院45名学习《新闻写作》的文秘专业学生,来到位于廉江开发区的广东威王集团进行采访。

 广东威王集团为了迎接同学们的采访,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上午935分,当记者同学们走进集团大楼内,受到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并把同学们引进家用电器产品展示厅。

看到琳琅满目摆放整齐的各种家用电器,大家立刻兴奋起来。有的同学用手机拍下自己喜爱的家用电器,有的同学认真记录着,有的同学向集团领导不断地询问,采访就此拉开了序幕。

950分,新产品推介会开始了。

推介会由戴厂长主持。他用简洁的语言介绍了集团的创业史和发展史。接下来,由新产品研发部门康总向同学们介绍新产品——薄冰机,并在现场进行演示操作规程。

该集团研发的薄冰机,实际上就是把液体饮料迅速进行冷却,变成一片片比纸还要薄的固体冰片。但是这种饮料可以在饮料瓶里流动。

同学们在现场一边品尝,一边开始了今天的采访。康总不停回答同学们提出的一个个问题。

采访结束后,同学们走进车间参观,并采访了部分工人。

           图一、同学们在展厅现场采访

           图二、戴长长主持新产品推介会

              图三、康总为同学们现场操作薄冰机

    

           图四、赖专员把薄冰机加工完的饮料送到实习学生面前

    

         图五、采访结束后,同学们在荣誉墙前面合影留念

                  (文字:李炜琳/新闻摄影:郑世轩/审核:梁万惠)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