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文化

全球视野,跨文化的交流,与世界学子建立永久友谊!

为了搭建起一座国际化的教育平台,广东文理国际教育学院与国外多所大学签署了相互教育、学术交流的合作协议,并长期不断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在经济全球化的引导下,我院致力于培养学生留学所需技能、帮助学生申请学校、办理签证以及提供语言培训等一系列专业的留学咨询与服务,帮助许许多多的学子抵达大洋彼岸实现了出国深造的梦想。

01合作办学优势 (美、英、澳、加、马)
我院与国外多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拥有灵活的转学分以及学分互认机制:即学生可通过2+1专升本、2+2专升硕或2.5+2本升硕项目,在本院已完成的课程学分可获得减免,直接进入国外大学的高年级专业课程学习。最大限度为学生节省了出国留学的时间与费用。
02海外大学保送计划
符合以下条件的优秀学生可在大二第二学期申请留学奖学金,经学院审核同意以及通过语言类(雅思或托福)考试,将可获得留学奖学金保送前往加拿大汤姆逊河大学或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就读硕士项目。
03保送条件
1.高考入学成绩高出当年省统一分数线150分
2.学业成绩达到总分的80%
3.品学优秀,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
4.获得大学英语CET四级
04加拿大留学优势
*一流的教育质量-人均教育经费的投入比率高于其它工业发达国家
*优质的生活环境-曾连续七年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
*宽松的留学生移民政策-在加拿大高等教育机构毕业的外国学生可无条件获得长达三年的工作签证
*无需雅思或托福成绩办理签证
*推荐大学:汤姆逊河大学,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布兰登大学
06马来西亚留学优势
*国外院校反担保,无需家庭提供任何资金担保
*起点低,保录取,无面签
*无需提供雅思托福成绩
*与欧美国家相比,学费和生活费用低廉
07留学申请对象
高二、高三学生
本院在读生
本科毕业生
08热门项目-短期游学
对于还未能在短时间内确定留学去向的学生,短期游学是一个能让你利用有效的时间和合理的费用去直接体验国外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的最佳机会。
每年寒、暑假接受报名
09推荐项目
英国14天游学    费用约25000人民币
马来西亚9天游学  费用约5000人民币
加拿大21天游学  费用约25000人民币
澳大利亚14天游学 费用约20000人民币
注:以最终项目确定为准。
10申请流程
1.到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填写报名表
2.提交雅思或托福成绩(如申请学校或国家要求提供)
3.完成体检等一系列出国前准备
4.等待申请和签证结果(等待过程可选择报读本院出国口语班)
5.拿到签证后,到国外大学报道入学
11联系我们
留学详情请咨询
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科技大楼9号楼10层
手机:窦老师 17827286618(微信同号)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