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文法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教师入职培训

228周五上10学院主抓教学工作的常务副院长李虹同志组织新教师在实训楼十楼A1006教室进行入职培训

入职培训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一、学院介绍;二、学院规章制度;三、教学文件书写;四、师风师德建设。培训满足工作需求按需施训,以针对性培训作为本质追求。本次培训既有高站位的师德修养引领,又有接地气的教学管理、核心素养落地路径以及师生心理健康维护等,内容涉及新入职教师适应岗位的方方面面,全面满足新入职教师需求。

经过本次培训,新入职教师理念得到了更新,明确了职业生涯规划,增强了职业责任感。纷纷表示,要在岗位中践行“立德树人”理念,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文字/梁万惠 审核/ 李虹 图片/李梁)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