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文法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实训室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做好国际教育与文法学院实训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各教学实训室实训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224周五下午1530学院主抓实训工作的副院长王艳芬同志组织实训室负责人及各实训室管理员实训楼十楼A1006教室召开实训安全培训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实训安全,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牢牢把实训安全放在实训教学的第一位,不能存在任何麻痹心理、侥幸心理,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实训安全检查,推进实训安全检查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

会议要求,各实训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责会后要求各使用实训室的老师向学生们传达本次会议精神,齐抓共管,确保实训教学零事故。

                        (文字/梁万惠 审核/ 李虹 图片/李梁)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