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们和我们的大学的那些事儿

 

转瞬间,大一的生活已经过去四分之三。在这座幽雅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每天过得很充实,很愉快。不仅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知识、更开拓了视野、磨练了意志。

开学之初,我们满怀着喜悦的心情,走进了广文院的大门。迎面而来的是学长学姐们灿烂的笑脸,他们热情地指引着我们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当他们接过我们随行的行李,我们也接收了那份莫名的感动。

数月之后,我们熟悉了广文院的每一个角落,习惯了大学的生活,每天迎接朝朝旭日,过着自由、充实的大学生活。广文院的天空是浅蓝的,和熙的阳光照耀在广文院这一片充满人文气息的学府。柔美的景色相互映衬,编织着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

广文学院,人杰地灵。天广地大,人美物饶。

山清水秀,湖光月色。莘莘学子,人才辈出。

挚友情谊永长存。挚友,是一生中修来的福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相聚于湛科院,我们就是手足情深的兄弟姐妹。百年修得同甘苦,千年修得共欢笑。我们的脸上浮起笑意,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共度着属于我们的日日夜夜。友谊,是指引成功方向的明灯。哭泣时,有你的安慰,也有你想方设法逗我开心的搞怪动作。欢笑时,有你的陪伴,也有你无微不至的关怀。困惑时,有你坚定的表情,也有你为我指引前行的方向。你就像生活中的阳光,照耀着我,陪伴着我成长。谢谢你,挚友。

爱是浓浓的喜欢。喜欢您芳香四溢、百花齐放的花季;喜欢您博大精深、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喜欢您海纳百川、包容万象的胸襟。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多么美的名字啊。我爱广文院,愿您美名远播,万世永存。

大学是学习知识的殿堂,是培养人才的摇篮。专业授课老师在课堂上不仅讲授着理论基础课,更为学生创建外语口语训练实践的环境,致力培养理论素质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高素质人才。“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图书馆里成千上万的书籍,让我们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学生会、社团、协会是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组织里的三大团体。是为有梦想、有才能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还记得那一年我们为进入社团而接二连三地面试吗?还记得那一年为赶上观看一场球赛而三五成群地奔向操场吗?还记得那一年我们在自习室里认真学习,在图书馆里安静看书吗?还记得那一年我们一起上学、玩耍、逛街、讨论问题吗?这一切的一切,是我们的点点滴滴,是属于我们的美好的回忆,我们将把它珍藏于心。

渐渐地,我们长大了,成熟了,亲眼目睹了广文院的发展。在这里,我们认知自己,展望未来。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就看我们如何规划自己。时间看似很长很长,却无时无刻不在流逝着。

简言:韶光易逝,劝君惜取少年时。

折柳以赠别,多么的不舍啊。毕业了的学长学姐们,你们是我们的榜样,也是我们的明天。我们会谨听你们的教诲,努力学习,好好工作。祝福此时此刻的你们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我的大学,您是一汪清泉,浇灌着我们的梦想,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流光溢彩的漫天繁星点缀于夜空中,一眨一眨地眨动着那灵动的眼睛。它一定也爱广文院,让我们向星星许愿:愿我们的广文院年年美景年年新,愿我们的学子代代才人代代出。

 

11级商务1班 林风清)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