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圣诞,快乐英语”

2012年广文院英语角圣诞晚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陈妍

 

20121225晚上1930分,在圣诞节到来之际,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英语角承办的喜迎圣诞,快乐英语圣诞晚会在教学楼A503拉开帷幕,邀请晨煜音乐协会的吉他队和12建筑的刘摇同学前来表演。

英语角从2007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爱与奋斗的理念,提供给广文院学子们共同学习英语的大舞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English Corner旨在以攻克英语、弘扬国学,锻炼培养真正的国际化广文院人为目标,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英语口语水平和英语学习成绩。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英语学习服务,时尚的学习模式,最新的学习资讯,营造清新的校园学习氛围,让大家充分参与,感受英语学习的快乐,感受外国优秀文化的魅力。英语角学习英语的热情无处不在,它的魅力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它的学习氛围遍布校园的每个角落。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演出的形式多样,合唱、活动小游戏、双节棍表演、圣诞老人唱歌、吉他弹唱、圣诞老人智力问答等不同形式的节目,将欢乐气氛带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共同演绎出对英语角的热爱、对圣诞节的庆贺以及对美好来年的祝福。

在晚会开始的前几个小时内英语角成员对现场进行布置,英语角成员戴上圣诞帽,英语角副队长李振彪同学装扮而成的头戴红色圣诞帽子,大大的白色假胡子,身穿圣诞老人的红大褂,脚穿红色的鞋子的圣诞老人模样是当晚的一大亮点,使现场充满浓郁的圣诞氛围和温馨浪漫的感觉。

晚会随着一首由英语角秘书组带来的《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圣诞歌曲拉开序幕。欢快的音乐,动听旋律的歌声使现场活跃起来。

歌曲过后,英语角小游戏正式上演。小游戏分三部分,难度逐级递增。这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更是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度。每一部分小游戏穿插在节目12建筑刘摇同学的双节棍表演,圣诞老人演唱谭咏麟的《朋友》,晨煜音乐协会吉他队的弹唱等表演当中。游戏有趣令现场群众捧腹大笑,节目精彩将场上活跃地气氛推向高潮。

在晚会的最后,英语角11级正副队长潘梦晴和陈妍同学为刘煜婷和何嫣嫣师姐送上由英语角全体成员共同准备的礼物。“物轻人意重,千里送鹅毛”,礼物代表着英语角对她们的不舍,礼物代表着英语角对她们的感谢与祝福,礼物更代表着英语角与她们的承诺。

气氛热烈地圣诞晚会,既为我院增添了圣诞节的气氛,也展现英语角成员最热情活泼的一面,增进成员间的彼此了解,增强英语角的团队凝聚力。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