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风采系列之健美操队

 

健美操最核心的特质就是团结。在每次的高强度训练下,队友之间的鼓励与陪伴正是让我们一直坚持下去的理由。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健美操队组织起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制定严格的训练制度,要求队员训练时必须准时到场,不得早退。无故不得请假,着装要整齐等。

 

刻苦的训练

健美操训练时要求动作轻松、有弹性,动作清晰,无多余动作,但是又要避免过分松弛或过分紧张;动作之间的连接要自然、流畅、转换及方向的变化要干净利落;动作和音乐节奏要配合协调,动作的节奏要准确,要充分表现音乐情绪;要展示内心的激情,体现一种健康、向上的情绪,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的风采。

 

 

整齐划一的动作

我们在参加比赛和表演时,台下的热烈掌声,让我们觉得汗水没有白流;获得荣誉的喜悦,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健美操队在以后的训练中,会更加认真、投入,努力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文/陈梓滢 图/李怡 编辑/钟文审核/李贵龙)

 

 

赛场表现

 

获奖的喜悦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