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置家置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一手、二手、住宅、商铺、写字楼、别墅豪宅的租售、评估、交易过户、项目策划、营销、文化为一体的置业安居公司。

公司秉承共创共赢、拼博进取、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经营事业;公司拥有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培训体系,强有力的职能部门团队作后盾,专业创新的服务行业,服务客户。

目前公司网点60多家,主要业务分布于广州天河、白云、黄埔、增城区、新塘区等,代理广东各城市的一手楼盘销售、营销策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个客户拥有一个适宜居住的家而努力!!

2016因公司快速发展,诚邀有志的你加入,共创共赢!

 

招聘岗位

销售实习生/一手销售代表(20名)    薪资待遇:3000无责任底薪+45%提成+奖金

岗位职责:

   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咨询服务

②了解客户需求,促成一手房业务

与客户保持密切沟通,维持良好的客户关系

 

行政/人事助理 (6名) 薪资待遇:综合为:3000-4000左右

岗位职责:

①整体负责招聘工作的实施包括职位发布、简历筛选、面试、offer、入职;

②招聘渠道的规划、开发、实施及拓展,提升招聘效率

任职要求:娴熟的沟通技巧、较强的沟通能力、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责任心

 

管理培训生(15人)薪资待遇::2000+50%提成+奖金

岗位职责:

① 在经理的带领下熟悉房地产业务及公司盘源
②资源匹配,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1
③促成交易,协助合同的谈判与签订

 

联系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东进东路8

联系人:周小姐   邮箱:490476568@qq.com   

联系电话:159205557745(微信同步)   

有意者可以把简历投到我的邮箱,也可以直接来公司总部进行面试 。谢谢!                    

 

                                                     置家置业人力资源部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6078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