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申报2014年广东省科技项目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落实粤发〔201412号文件《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决定》,按照《广东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决定联合组织申报2014年度广东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金项目,进一步提高我省科研机构、高校等公益性、公共性研究机构科研能力和面向积极社会的支撑服务能力。

我院联合廉江市营仔、塘蓬农业技术推广站,以熊建平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了2014年度广东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课题为:《强电场诱变超级稻“合美占”新技术的研究》。利用强电场诱变超级稻“合美占”,使它更加优质、高产、抗逆,满足廉江地区乃至全省的种植需求,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次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进一步营造了我院良好的科研的氛围,对我学院的科研工作将起到一个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希望更多的老师提高参与教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提升我学院的教科研水平和层次,促进我学院的教育改革与发展。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