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喜迎新学期 增添新活力

思政部召开新老教师见面交流会

按照我校相关要求,在2023年秋季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广东文理学院思政部于2023年8月28日下午召开了新老教师见面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原思政部常务副主任庞剑云主持。

 

庞剑云首先传达了《广东文理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相关精神与要求;接着对新入职文理大家庭的新成员表示欢迎;然后轮流介绍了思政部全体教师成员;最后对新学期教学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庞剑云就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提高教学质量。全体教师须严格按照教学任务和要求,认真备好课,提高学生抬头率。二是充分挖掘特色亮点,结合地方实际,擅于举出鲜活的例子。三是严格遵守上课规章制度。保持课堂严肃性,避免出现教学事故。四是提高课堂趣味性,积极与学生互动交流,亦庄亦谐寓教于乐。

通过此次部门新老教师见面交流会议,增进了思政部全体教师情感友谊,为新学期教学任务圆满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编辑/金光贤)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