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思政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1216日,思政部在实训楼C304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陈元福主持。

 

  会上,陈元福传达了教务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并对期末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做好期末教学工作,按照学校文件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二要认真安排学生的期末复习,归纳总结教学内容、教学重点;三要做好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确保在试卷的领取、分发、验收、装订等环节做到程序规范、不出差错;四要做好监考和阅卷工作,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五要认真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及时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努力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思政课的吸引力。

  会议还就申报学院2019-2020年教育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项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文/图 思政部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