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申报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成功立项。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发起,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共同实施。项目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最终确定项目名单。

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在实训中心王达斌主任的牵头下,智能制造学院主动与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对接,积极申报,最终成功立项。按照项目建设协议,公司将为我校提供价值10万元的软件教学云资源支持,为我校电子信息类学生提供足够的实习就业岗位。本次项目立项,对促进我校学生校外实训及就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科研处、智能制造学院供稿

                                          2023年4月10日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