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年会

 

2023年3月18日,2022年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年会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举行,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联络部部长汪培升、9位高校正副校长及28所民办高校科协近百名代表出席大会。我校科研处处长、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副主席巩育军教授、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张佐营博士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汪培升部长首先致辞,对联盟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联盟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联盟主席、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院长李国年教授作了2022年联盟工作总结并介绍了2023年工作计划。特邀嘉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龚盛昭教授及广东科技学院科技处副处长莫夫副教授分别做了“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校企高质量发展”、“民办高校科技服务能力提升路径浅谈”的专题报告。

 

大会为2022年度广东民办教育典型案例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本次共有137篇优秀案例投稿,其中有48篇案例获奖,其中本科组31篇,专科组17篇,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张佐营博士撰写的 “产教融合、深化课程改革,提升汽修人才培养质量” 案例获得优秀奖。2021年我校科研处处长巩育军教授撰写的案例“校企合作服务社会、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也曾获得优秀奖。

 

(科研处 莫志敏供稿)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