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湛江市哲学政治经济学学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实践路径推进湛江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暨2023年会

 

331日至41日,湛江市哲学政治经济学学会在廉江市举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实践路径推进湛江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暨学会2023年年会”,省、市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高质量发展。我校科研处处长、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副主席巩育军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幸理博士参加了本次大会。

 

近年来,湛江市哲学政治经济学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工作者,积极开展理论宣讲、课题研究、学术交流、教育培训和成果推广等社科普及活动,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

 

 

在学术研讨会上,专家们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实践路径推进湛江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进行演讲和发布理论创新成果,我院幸理博士就省域副中心城市湛江现代物流的发展路径展开演讲,助力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供稿:科研处)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