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江市科技工作人才沙龙活动

5月30日是第7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廉江市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科技科学技术协会廉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会智库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廉江市科技工作人才沙龙活动在廉江市丽波酒店举行。

会议由中共廉江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彭秋幸主持,市科局副局长方伟总结了廉江市近三年来科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人社局副局长吴春东解读了《湛江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及人才卡服务实施办法(2023年修订版)》,我校科研处处长巩育军教授作了题为“科技兴市,跨越发展”的主题发言。沙龙活动热烈和谐,气氛轻松,取得了的科技工作者相互交流、相互沟通、共谋廉江是发展的良好效果。

 

图1.廉江市委组织部张尉副部长讲话  

图2 科研处处长巩育军教授讲话 

图3.圆桌沙龙活动

图4. 集体合影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于2016年11月25日设立,时间为每年5月30日,中国科技界第一次拥有属于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旨在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切实担负起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作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瞄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创新报国,引领发展。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科研处

                                                2023年5月31日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