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广东省工业设计粤西行对接会

 

加快推动工业设计赋能廉江家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廉江市政府与广州白云区政府联合举办的广东省工业设计粤西行对接会10 月20 日上午在廉江小家电公共服务中心召开。我校教务处(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张佐营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工业设计赋能廉江家电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珠三角工业设计企业与廉江当地家电企业的深度合作。来自珠三角地区的26家工业设计企业、廉江经济开发区的30多家家电企业,以及湛江高校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廉江市副市长林中权出席会议并致辞,10家工业设计企业展示了公司的设计作品并进行了路演。在对接交流环节,廉江当地家电企业与工业设计企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我校张佐营处长在会上发言表示,作为廉江当地的高校,我们一定会勇担责任,积极推动产教融合,为廉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向与会企业发出了热情的邀约,邀约珠三角工业设计企业来我校建立工作室,共同服务当地企业;邀约廉江家电企业来校参观交流,开展产学研全方位合作。与会领导对我校主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姿态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