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科研成果斐然

 

321上午,廉江市经济信息化和科技局(廉江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敬梅、湛江市南锋专利商标事务所经理吴振一行来我院调研,了解我院师生国家专利的申请和转化应用情况,协助我院科技奖励的申报、评审及奖励等工作。常务副院长李润、副院长汪富泉参与接待。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润与廉江市经济信息化和科技局副局长刘敬梅亲切交谈

 

座谈会现场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研与科研工作,积极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设置了“粤西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岭南文化研究中心”、“廉江市电子电器研发中心”、“广东文理发展研究中心”、“茗龙茶学研究所”、“岭南廉江红橙研究所”等6个科研单位,并制订相关政策,对教师取得教研、科研项目及成果给予经费支持与奖励,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氛围。近年来师生参与申报的课题30多项,其中17项获得省级立项;在各级各类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61篇;编写教材13种;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75项。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