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第二届大学生工业(产品)设计(专利)大赛暨“纳美仕杯"企业形象(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大会

 

11月16日,“2018第二届大学生工业(产品)设计(专利)大赛、“纳美仕杯”企业形象(产品)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实训大楼第十层楼的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湛江市科技局·湛江市知识产权局、廉江市经济信息化和科技局、广东纳美仕电器有限公司等部门领导和嘉宾汪富泉、胡锡刚、蔡国旗、刘敬梅、巩育军、陈桂波、邓天杰、方桂伟等出席颁奖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坐。湛江市南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吴振总经理、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师生代表400多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颁奖典礼

大会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科研处长巩育军教授主持,副院长汪富泉教授代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发表“开拓创新、再创佳绩”的讲话。
  汪富泉在讲话中指出:2018第二届大学生工业(产品)设计(专利)大赛暨“纳美仕杯企业形象(产品)设计大赛”是继去年“富田杯”工业(产品)设计大赛又一次主动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重要活动,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又一次具体实践。本次大赛具有以下特点:1.领导重视,大赛顺利。在湛江、廉江两级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今年四月,湛江市知识产权局、廉江市经济信息化和科技局、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广东纳美仕电器有限公司联合召开了本届大赛动员大会,明确了大赛活动的目标、任务、措施和方法,齐心协力推进大赛的各项活动,展开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设计大赛活动,大赛进展顺利,达到预期目标。2.开拓创新,硕果累累。我院师生们认真思考、缜密构思、积极开拓创新,进行电饭煲和烧水壶的外观设计,以及企业形象设计VI手册和营销方案设计,本次大赛共收到产品外观设计作品227项,VI手册设计作品28项,营销策划方案52项,取得了累累硕果。

 

 

 

获奖

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专家组严格选拔和认真评审,并由广东纳美仕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认可,共有3项作品获得金奖,6项作品获得银奖,9项作品获得铜奖,30项作品获得优秀奖。湛江市科技局知识产权管理科科长蔡国旗宣读了湛江市知识产权局、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关于表彰大学生工业产品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和优秀指导老师的通报”。

  广东纳美仕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桂波、廉江市经济信息化和科技局局长胡锡刚也先后在会议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都高度评价这次设计大赛,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校政引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又一典范。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大会给陈泽瑜同学设计的《创意星球》等3项金奖、麦鹏杰同学设计的《金鱼》等6项银奖、侯进汉同学设计的《快乐时光》等9项铜奖以及侯石明、黄小珊、龙安源、谭海燕、吴鹏兴、陆娟等6位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文/科研处 方玉萍 陈勇康 图/学生记者团 编辑/钟文 审核/刘培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