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电子电器研发中心建设专项调研

 

  1212-14日,学院科研处处长巩育军、电子电器研发中心主任陈志军、实训中心主任王达斌一行3人到广州开展电子电器研发中心建设专项调研。

 

 

1212日上午,巩育军一行在佛山缔乐视觉研发总监肖盼博士等人陪同下深入了解该公司的研发产品。下午,巩育军一行来到广州中设机器人公司,在公司销售经理张沅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机器人生产装配线。他们对该公司研制的机器人小罐茶叶模拟装配线和纸箱包装产生了浓厚兴趣。

 

 

  1213日上午,巩育军一行来到广东省电子电器研究所,在该所办公室主任贺耀斌陪同下参观各个电子设备检测室。当天中午,巩育军一行来到欧姆龙自动化广州分公司,与负责人了解该公司的产品及功能,并就一些控制器技术指标、参数及配置进行交流。1213日下午和14日上午,巩育军一行分别在广场岗顶电脑汇和新赛格广场调研了一些相关仪器仪表设备型号、规格。

  电子电器研发中心主任陈志军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他们有很多收获,对建设好电子电器研发中心充满信心。(图文/陈志军 编辑/钟文 审核/李贵龙)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