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绿色学校,我们在行动   

  2020年12月3日上午,校长郝世栋教授主持召开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会议。副校长涂习贤,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副校长涂习贤和与会人员共同解读了《广东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标准》细则和相关文件精神。

 

 

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会议

 

校长郝世栋讲话

会上,郝世栋就我校创建绿色学校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行动,紧紧围绕创建标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和湛江市教育局的相关要求,协调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同时积极探索绿色学校创建的新理念、新思路,提高师生环保意识,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创建任务顺利完成。(/谢添俊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