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位教师喜获广东省2021年度普通高校认定类科研项目立项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普通高校认定类科研项目立项名单,我校6个项目赫然在列。我校幸理等4位教师获广东省普通高校特色创新类项目立项,李新蕾等2位教师获得广东省普通高校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立项。

幸理老师课题是《广东省混合所有制企业合作创新能力研究》(2021WTSCX316),陈彦霖老师课题是《智能制造背景下高职院校机电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2021KTSCX351),张佐营老师课题是《驾驶疲劳干预的可行性研究》(2021KTSCX352),刘超老师课题是《“一核一带一区”背景下现代远程教育的生态学影响因数研究》(2021WTSCX315)李新蕾老师课题是《不同嫁接方法对廉江红橙嫁接成活率的影响》(2021KQNCX256),皇甫生鸿老师课题是《乡村环境中景观小品多样化设计方法研究》(2021WQNCX280)。

 

 

 

   (文/朱胤隆  审核/巩育军)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