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我院学生三大组织纳新,为换届做准备

我院一年一度的学生组织纳新活动于15日在食堂前的广场顺利举行。开展纳新活动的三大学生组织分别是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三大组织将通过吸收新成员,来发展壮大队伍,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建设发展服务。

纳新工作主要面向2011和2010级学生。整个下午的纳新现场,场面气氛热烈,可谓"百家争鸣",热闹非凡,许多新生纷纷踊跃参与,中职部和司警专业的同学也主动前来咨询。本次三大组织招新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鼓励,招新的现场宣传力度大,组织到位,秩序井然,招新规模大。招新期间,三大组织根据自己组织的特色介绍自己,并且发放了宣传单和广播,吸引新生们的眼球。

学院团委负责人在纳新现场

团委设置了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广播台等5个部门进行纳新。

学生会设置了办公室、学习部、女生部、外联部、体育部、宿管部、文艺部、生活部、宣传部、电信服务部等十个部门进行纳新。

三大组织纳新现场

纳新咨询与解答

社团联合会设置了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外联部已经晨煜音乐协会,动感俱乐部,摄影协会,武术协会,街舞协会,创意协会,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棋艺协会,物流协会,金融分析协会,裁判协会,轮滑协会,健美操协会,爱心社,足球协会,排球协会,篮球协会,文学社等4个部门和19个协会。

学院及中国电信廉江分公司领导在纳新现场指导工作

摄影协会纳新摆出了长枪短炮

此前,学院团委还组织各社团和部分负责人召开了纳新准备工作会议,对各个社团和部门的纳新工作提出了统一要求。在17日晚举行的面试中,在各部门介绍之后,参与纳新全体同学怀着对社团工作真诚热情的态度,本着锻炼自我和为大家服务的精神,在面试中展现出自我的风采。他们通过演讲及回答提问,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能力和进取精神。为学生三大组织未来各项活动的开展之图景,拉开绚丽光彩的帷幕。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新晋各个组织和社团的同学们投入热情,奉献智慧,施展才华,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谱写出彰显湛科院学子风采的新篇章!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