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大学生记者团举行九周年庆典晚会

 

    2015年12月13,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教学楼A604课室,大学生记者团举办了记者团九周年庆典晚会。记者团和广播台的全体成员120多人出席了本次庆典晚会。

 

晚会现场

    记者团的干事们策划、组织、布置了本次记者团九周年庆典晚会活动,记者团各部门成员为本次记者团的九周年庆准备了精彩的小品表演;晨煜音乐协会、演艺社、魔术协会的同学们也为记者团成立九周年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作为祝贺。

    晚会现场坐满了观众,现场气氛高涨,台下的每个人都积极地与表演者进行互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书法展示

 

学院党委宣传部长毕德勇与记者团的同学们在一起

    在晚会的最后,现场播放着生日快乐歌,学院党委宣传部长毕德勇与记者团的同学们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共同祝愿记者团越办越好,并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即将毕业离校实习的记者团成员们因为心中的那份不舍与感动,在晚会现场忍不住地流下了眼泪,当时的场景让人动容。

 

合影

 

 

 

(学生记者:刘少玲、付景诗)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