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院团委召开年度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1221下午,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在汇珍苑四楼大礼堂隆重召开2014-2015年度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党办主任张万新,学院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刘春杰,廉江市团委书记伍华武、副书记钟海燕等。学院参加第十四届省运会的志愿者、2015年迎新生志愿者、参加台风“彩虹”抗灾复产的志愿者、参加廉江市红橙旅游文化艺术节的志愿者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丹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讲话

廉江团市委书记伍华武讲话

大会在高昂激越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刘春杰致开幕辞。共青团廉江市委副书记钟海燕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中国廉江(京东)红橙旅游文化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万新宣读了《关于表彰省运会场地和场馆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赵雅琴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级迎新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优秀志愿者代表梁土光同学发言

优秀志愿者代表梁土光同学作了发言说:“做个优秀的志愿者,我感到很骄傲。尽心尽责和无私奉献是志愿者的优良传统,做好志愿者义务和认真听从党的指挥是我们必备的”。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廉江团市委书记伍华武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廉江团市委书记伍华武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和工作指示。各位领导对获奖的青年志愿者表示了祝贺,并勉励全体志愿者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为学院事业的建设、为廉江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志愿者在行动。志愿者精神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和谐、美好。

大会现场

(学生记者:文/房子森  /陈昭永老师)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