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湛江市直机关、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联合开展团日活动

 

18,湛江市直机关、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暨团日活动。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委员、副调研员惠剑波,湛江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林杰,湛江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彭晓阳,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刘春杰出席活动,湛江市直机关、文理学院全体团干部参加了活动。

 

学习交流会现场

8日上午,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学院科技实训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上,湛江第一中学团委书记、党委办主任孔蓉蓉,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林亚华,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丹、团委组织委员罗发香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惠剑波委员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联系学、广泛宣、率先做”的具体要求,广大团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生力军作用,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团学工作当中。

 

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委员、副调研员惠剑波讲话

学习交流会结束后,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委员、副调研员惠剑波等在团委书记刘春杰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大学生艺术作品展,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学院大学生艺术作品展

当天下午,参加团日活动的领导、团干们来到了廉江市塘山岭生态公园进行户外拓展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趣,包括游戏、才艺、爬山等,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绝,惊叹声、赞美声萦绕耳际,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活力与朝气。通过团日活动,强化了广大团员们团结、努力、坚持、奋斗的信念,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与会人员一起登塘山岭

 

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

 

合影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