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社团联合会第一届公关大会

 

2016514下午,社团联合会第一届公关大会在学院科技实训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大会邀请了第七届社团嘉年华的主要赞助商家负责人来到现场发表演讲,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商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和职业生涯规划的体会,鼓励同学们要对未来的职业道路摆正心态,充满信心。

 

会上,辩论协会的成员对“大学生外出拉赞助是利益重要还是锻炼自己的能力重要”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辩论协会的成员认为,一个人只有在集体里才能够更好的发展自己,在大学生的发展阶段,锻炼自己的能力是主要的,我们更应该看重大学生自身能力的提升。

外联部的干事也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谈判的小技巧,并且回答了同学们对于外联工作的疑问。干事提到:“外联工作要摆正心态才能以更好的状态面对商家。”同时,外联部干事还强调,外出工作最重要是注意安全。

这次大会让大家更能了解到外联部的工作内容,也让外联人对商家有了更深的认识。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