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

我院师生在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612,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的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广东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拉下了帷幕。我院以梁土光同学为代表的团队参报的创业计划类作品《“快意点”网上餐厅》荣获广东省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实行分组、分类申报。参赛组分别设中职组和高职组两类。中职组设创意设计竞赛和创业计划竞赛,共两类竞赛;高职组在中职组基础上增设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竞赛、社会调研论文竞赛,共四类竞赛。经过团队申报、校级初评、资格审查、专家盲选等环节,最后的作品同台竞技,进入决赛。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团市委号召,发动全院青年投身此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经过系部推报,学院评比,团委最终推报一个项目参加此次比赛。

在团委办公室备赛期间,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丹专门组织了辅导队伍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殷切关注作品情况,多次交流和指导。此次比赛成果在师生中产生了极大的反响,在“创青春”创业大赛中斩获的佳绩,体现了我校的人材培养质量,彰显了我校学生的素质和能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和创新智慧,有利于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造精神,激发学生的自主创业热情。我院团委将以此次“创青春”大赛为契机,全力以赴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更加有力的平台和资源,推动形成崇尚创新、尊重创业、宽容失败的文化环境,引导和服务更多的青年学生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