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校级课题的通知

 

各系、中心、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国家、省和学校发展规划,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学校教科研水平和整体实力,根据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现将2014年度校级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1212——1226日在学校科研处网站下载表格填报,过期不予受理,(8-10,每项3000-5000)

二、申报内容:本次申报可从高职特色研究、应用技术研究、高职教育教学研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等四个方向,设计具体的研究课题申报。

三、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1个课题。校级课题未结题或已负责各级各类在研课题1个以上的教职工不得参与本次校级课题申报。

四、填写新的《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申报书上交到科研处。

五、提交申报书电子版1份和纸质版2份,并将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gdwlkyc@163.com

六、科研处对申报材料进行核实,对符合上述要求的申报课题,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评审。经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的研究课题,报院长审批,交董事长批准,予以立项,由学校发文公布,并按学校科研教研课题管理办法规定给予经费资助。

 

科研处

2014.12.10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