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文理〔20177号

 

关于开展“创新强校工程”建设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创新强校工程”是广东省教育厅在全省高等院校开展的教育改革工程,也是民办高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必然要求,是提高民办教育竞争力的抓手和重要载体。开展这项工作,既是贯彻执行省教育厅的部署,也是我校专升本加强内涵建设的迫切需要。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创建现代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点省的意见》(粤府〔2015〕12号)等文件精神,打造我校优势核心竞争力,抓住机遇、有所作为,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层次奠定良好的基础,经研究,决定开展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创新强校工程”建设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本批我校创新强校工程包括以下五类项目:品牌专业, 精品开放课程、优秀教学团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协同育人平台

二、项目数量

    根据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拟定我校五类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的数量如下:品牌专业项目 5项;精品开放课程项目10项;优秀教学团队项目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含基地),20项(其中创新项目14项,创业项目6项);协同育人平台项目10项(含331工程项目)。

三、项目经费

参考省教育厅以及其他兄弟院校对创新强校工程同类项目的支持力度,结合我校的实际,确定各类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的经费如下:品牌专业项目:每项1万元,精品开放课程项目:   每项0.5万元,优秀教学团队项目: 每项0.5万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创新每项0.2万元,创业项目0.5万元。协同育人平台项目:每项0.5万元。

四、项目申报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认真研读附件1、2、3、4、5文件的精神,围绕各类项目的具体申报要求,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开展申报工作。

2.申报材料于2017年4月10日前由各单位统一汇总送科研处,纸质材料一式3份,A4双面打印,同时报电子文档,逾期视为放弃申报,不再受理。

3.联系人:李精选  联系电话:18312570187,电子信箱:798904198@qq.com。

本文除正文外,附件不印发,请从我校QQ“科研工作群”中查阅、下载。

 

附件:1.精品课程申报资料

      2.品牌专业申报资料

      3.优秀教学团队申报资料

      4.协同育人平台申报资料

      5.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资料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2017310

 

 

 

 

抄送:董事长,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办公室                  2017年3月10日印发

                                                 (印30份)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