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校赴岭南师范学院开展党团联建调研交流

2023年12月28日下午,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毕德勇率队到岭南师范学院交流,座谈交流会在党建统战服务中心召开。岭南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赫云鹏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赫云鹏强调,“廉江市和我校是‘双百行动’结对共建单位,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和我校又是党建“组团式”帮扶结对单位,岭南师范学院作为广东省党建示范高校之一,将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开展全方位的帮扶共建工作。”

赫云鹏介绍了学校党建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建空间的设计理念和建设情况。他表示党建文化学习教育空间建设的目的在于发挥其育人功能,为各单位和广大师生搭建互相借鉴学习的平台、交流探讨经验的阵地、红色教育的基地、优秀党员、优秀校友先进事例的展示窗口,更好发挥发挥党建引领带动、党员激励教育作用,做到以本为本。他建议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建阵地的建设要注重谋划,加强对方案的思考,把握学校特色,抓住重点亮点开展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莫琼玉介绍了学校党建空间的具体建设实施过程。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学校对口帮扶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帮扶工作组组长庞景才介绍了岭师党建“组团式”帮扶文理学院的进展情况。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诸桂英就学校抓基层党建、抓党员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毕德勇对岭南师院对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一年多来的党建帮扶工作表示感谢,高度肯定岭师党建工作建设成效,并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建事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进行了介绍分析。他指出,学院董事会及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希望以与岭南师院党建结对帮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在党建及各项事业发展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毕德勇一行参观了岭南师范学院党建文化学习教育空间和党建统战服务中心,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莉敏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红色校史人物展。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兼工会主席刘锋,团委书记杨丹,相关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岭南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万国权,帮扶工作组成员等人参加会议。

 

(岭南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赫云鹏讲话)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董事办主任毕德勇讲话)

 

(参观岭南师范学院党建文化学习教育空间和党建统战服务中心)

 

(参观岭南师范学院红色校史人物展)

 

(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