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绿意盎然,党旗飘扬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参加湛江市主题党日活动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2023年3月6日,在这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积极响应湛江市的号召,党委书记刘春杰带队参加了湛江市直机关工委、湛江市自然资源局、湛江市农业农村局牵头举办的在廉江市横山镇铺洋村委乡道举行的“党建引领,凝心聚‘绿’”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植树造林,更是一次深入人心的党建实践。它凝聚了市直机关党组织的力量,引领党员干部群众在“百千万工程”中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作为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展现了学院党组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行动,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贡献力量,让党旗在绿色中飘扬,让绿意在心中生根。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