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植”此春日,共树未来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新春增绿正当时,汇聚合力添新彩。3月12日,为响应湛江市委、市教育工委的号召,通过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贡献力量,并为我校“植绿兴绿”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董事会、学校党委及各二级学院党支部共同开展“绿美文理,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植绿添美。

 

 

董事长宣承志、董事蓝小云 、校长刘明贵、党委书记陈健、副校长李晓豁、副校长薛芳、党委副书记刘春杰及各党员干部代表齐聚学校将军山、行政楼广场参与植树活动。现场党员们热情饱满、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挥锹挖坑、扶苗培土、提水浇灌,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各项工作认真到位,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学校将军山上一株株绿色的“希望”植根土壤,新栽种的桃花木被微风轻拂,行政楼广场上大家合理种下的荔枝树尽显勃勃生机,为初春的校园增添了丝丝春意。

 

 

“树聚成林,人聚成事”,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群众牢固树立“爱绿、植绿、护绿”生态意识,继续通过“党建共建”多方联动集聚合力,扎实推进绿色文明校园建设,将志愿服务精神与校园文明相结合,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院力量。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电话:0759-6632201 传真:0759-6632201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