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参加2022年广东省“粤港澳大学生国家安全宣讲比赛”

喜获佳绩!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等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省粤港澳大学生国家安全宣讲比赛”顺利进行。此次比赛,由我院国际教育与文法学院李景磊老师指导的2020法律事务专业学生林义君同学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分为7个片区,由其高校安全保卫区域协作中心高校承办,由各个高校推荐选手依次逐角。此次比赛活动主旨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我院的学生开拓了眼界,进一步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激发了学生学习法律的积极性通过宣讲演讲比赛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同时,我院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引领,在大型赛事的实战演练中,职业教育教学得以推动向纵深发展。

 

     (文字/李景磊 审核/ 李虹 图片/罗梓康)

  

                 (图:获奖学生林义君和指导老师李景磊)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