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尼斯港塔尔博特学院与中英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委员会代表到我院访问交流

 

  918日,中英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委员会联席主席黄亚辉先生,英国尼斯港塔尔搏特学院中英职业教育卓越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区国际合作部部长、中英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丁宁先生到我院访问交流。学院教务处处长苏斌、实训中心主任王达斌在国际教育学院热情接见了黄亚辉主席一行。

 

  交流会上,黄亚辉主席介绍了CEBVEC项目的基本情况。据介绍,CEBVEC中国区英国职业教育卓越中心是将英国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测评体系和标准全面引入中国,实现中英职业教育在更高水平上的交流和融合,培养适应技能市场需求的高水平学生,CEBVEC由英国最大的职业学院-尼斯港塔尔博特学院(Neath Port Talbot College,简称NPTC)发起设立、由多所英国名列前茅的职业院校共同参与组成。黄亚辉先生诚恳地表达了CEBVEC与我院合作交流的愿望以及合作方式。

 

  教务处处长苏斌对黄亚辉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办学实力、办学业绩、师资力量、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苏斌指出,开展国际合作办学,是适应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高职强校的发展需求,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访问,双方能够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达成共识,建立起实质性合作关系,开启中英职业教育合作的新契机。

  随后,双方还针对合作模式、专业建设、学生交流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进一步的合作模式。(图文/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