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10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中籍教师和外籍教师参加,针对新生中存在的对专业不了解,不清楚将来要学什么、怎么学、学了有什么用、出国留学游学等问题,就各个专业现状、专业前景、人才需求、就业情况和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习方法、教学设施、各合作办学项目的特点和优势等给新生做了较全面的介绍。

 

 

宣依娜院长寄语2020级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知道自己要学什么,该怎么学。勇敢地推开新世界的大门,发现自己所热爱的,并坚持自己的热爱。了解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内容和目标,开始思考和计划个人的发展方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图文/梁万惠 钟文 编辑/钟文 审核/毕德勇)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