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参加2020-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省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专业组)喜获佳绩!

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大赛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顺利举行。我院冯天佑同学在两位老师(宣依娜、Wayne Smith)的指导下,在赛中喜获省赛一等奖。此次比参赛总共有68所高职院校选手参赛。

 

大赛在328日举行,参赛选手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院校的在籍专科学生,选手年龄不超过25周岁,赛项需商务英语专业或应用英语专业等相关类专业参与。

此次技能大赛涵盖三个部分: “即兴演讲” “回答问题” “职场辩论”。经过三大环节的大比拼,我院参赛选手喜获省赛一等奖佳绩。通过此次大赛,使我院学生拓展了眼界,丰富了知识,调动了学生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了英语口语、英语翻译、英语听力和职场英语应用能力,发挥了在新形势下外语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起着重要作用。(图文/国际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0759-66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